close

原来

这是第三次了

原来

我们也倦了

原来

你睡了

嘿嘿~

废话连篇时间!!

前晚我没回家哦!!!

朋友1,2跟我在朋友3家过夜~~

临时决定的~~

哈哈!

由于我住得很远~

所以只有朋友1,2可以去收衣服咯~

幸好我还可以花点钱买毛巾、牙刷~

嘻嘻!

我们一边看戏、喝“水”一边玩扑克牌、讲话~

虽然有打瞌睡的~

我们仍撑到很晚~

没想到朋友3是最先倒下的 @@


这一天~

我们打了保龄球~~(第一次)

很搞笑的说~

我居然能打出全倒哦!!(而且搞错次序,帮朋友拿分)

不过全倒后~

接着的就是一颗又一颗的垄沟球了 @@

最后~

我的分数很惨!才27分!

我的朋友则拿60++分还是80++分~我忘了~

嘻嘻!

本来打算去射箭的(我一直念到“打箭”  -_-|||)

结果我们三个女人不敢上去~

O(∩_∩)O哈哈~!


差不多已过了一天多~

我的右手还是很酸痛~

难道是9号球跟10号球搞的鬼?

实在是重啊!

也找不到其他球了 @@

然后又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~

不善高跟的我~

双脚也很酸痛~

很有当年 XYZ 的感觉~

O(∩_∩)O 呵呵~

好了~ 该做作文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糟了!作文书在哪儿??笔盒呢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b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