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恐怖份子来袭!!!

到还没五分钟~~

不知为什么~头痛了 ==

虽然才四个~~

足以把你的家拆了!(夸张修辞手法)

很生气的是~

最小的那个小妹~

一直拿走我的手机!

乱乱按还不止!

按到上网还不还回来!!!

害我的钱吃了不少!!

真素滴!

幸好!

他们没缠着我~

反而跑到房间玩PS2~~ ^^

最开心的是!!!!(很坏的我)

他们没在这里过夜!!!!(他们从诗巫来的)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

今早起来看老婆大人~~(很久的戏)

很好看哦~~

哈哈!剧中的老公很可怜一下~~

被他的法官老婆大人压死死~~

不能说他怕老婆吧~~

是尊重!!!

哈哈!

不过他老婆也很离谱~~

什么家事也不会做~~

不管是照顾孩子~

还是煮饭~~

 

现在等着时间飞逝~~

因为跟人有约~~(1pm)

穿了一件新衣~

今年似乎都是阔阔的~

这件我觉得是最阔的吧~

因为又长~所以坐下来时~

大腿都遮了90%!(没有夸张哦)

 

好了~~下次再看我胡言乱语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b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