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ccording to the 标题~

今早10点++ 我就去阿桃家“做”蛋糕~~

其实只是随便“帮忙”一下而已啦!

哈哈!

因为某人要送蛋糕给某人~

所以我去凑凑热闹咯!

哈哈!

叮!45分钟过去了~

蛋糕做好咯~

黑黑的~(巧克力蛋糕)

哈哈!还没试吃呢!

然后~

某人跟我的车去我家~

现在居然一边看卡通一边在睡觉!

哈哈!真可笑呢~

 

昨天没写到部落格~~

因为一回到家就准备冲凉吃饭去补习~

连连补了两个习~

9点多才去街妮家的生日派对~

我很像是最后一个去 ==

结果被她灌了不少食物呢!

撑到~~~

刚到时~

看到很多人哦~

有在唱歌的~

聊天的~

有的走音 @@

切蛋糕时,

很多人拼命拍照!

我有看到一些照片~

我好肥哦~~(泪奔)

眼看回的时间就要到了~

我就一屁股坐上按摩椅~

优呼~酥湖呢!

本来想说可以overnight顺便倒数~

可是要载朋友回家.....

所以......

最可惜的是!

太早回没吃到Vivian & Zoey做的饼干!

还有没送礼物给寿星!

真是不好意思呢!(嘻嘻..偷笑中)

好了~手指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b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